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拍婚纱照也搞怪 要准老公扮鬼脸拍留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忙碌的小S终于抽出时间,在16日和准老公许雅钧(Mike)甜蜜蜜开拍婚纱照,对于准老公的拍照姿势,小S称赞有加,表示Mike拥有拍杂志封面的水准。

  据悉,小S婚纱照内容包含了传统以及搞怪共3套,礼服提供者为合作过的Julia,设计者是与她合作8年的造型师,掌镜者则是常帮艺人拍MV、宣传照的摄影师黄中平。

  拍照当日的16时多,小S与准老公许雅钧喜滋滋地抵达拍照地点,小S还大方地与媒体分享自己拍摄婚纱照的宗旨,表示这次婚纱照是要拍摄可以留念很久,甚至十几年后还能留下来看的!而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小S,对于婚纱照的内容也有着异于常人的想法,还说要准老公扮鬼脸拍摄留念。

  另外,小S还透露,将在本月28日宣布小孩性别,小S表示,一开始希望小孩是女生,这样就可以帮她打扮成可爱的小女孩,后来又发觉一家都是女的,生个男的也不错。最近她又想,是男是女她都感到开怀,因为都是她的孩子,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