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眼病复发“五体投地”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蔡琴眼病复发“五体投地”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大众日报报道,近来一直传备受眼疾困扰的蔡琴,17日做客某网站时,向网友介绍她即将在内地演出的中文歌舞新剧《跑路救天使》。虽然只能戴着一只隐形眼镜“睁一眼闭一眼”地面对大家,但蔡琴还是非常有感染力地为大家介绍着这部歌舞剧的精彩之处。

  近来一直有传闻说蔡琴四年前患的眼病再度复发,做电视节目时她甚至连对面的主持人都看不清楚。蔡琴坦诚地向网友承认了这个事实,她说:“我现在双眼严重近视,而且左眼终生不能戴隐形眼镜,只能右眼戴了一只,活动完了回去也要马上摘掉。”因为严重近视,蔡琴说她从今以后,只要在舞台上演出一天,付出的就会更多,是真正的“五体投地”地去演出。在台湾演出《跑路救天使》的时候,每次演出前她都要四肢着地在舞台上爬,她说:“一是因为这样可以让身体大幅度地舒展开,二是因为舞台剧的舞台上有很多机关,我要爬来爬去去熟悉舞台,哪里有桌子,哪里有什么道具都要记下来。”

  《跑路救天使》的创作灵感源于好莱坞经典喜剧电影《修女也疯狂》,剧中戴安娜是澳门月光夜总会的驻唱歌手,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目睹了老板冷雪杀人,遂被其追杀。戴安娜向警察报案后,被藏到了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某修道院。于是一场正与邪、善与恶、黑与白的较量便围绕着剧情展开。蔡琴在《跑路救天使》中将主演华语版的戴安娜。(萨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