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娇挑战奶奶级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3 北京青年报

  阿娇挑战奶奶级角色

  正值暑期电影市场酣战之时,一部以昆虫为题材、主打年轻学生群体的青春魔幻电影《虫不知》本周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于7月21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能和昆虫说话的女孩的爱情经历。故事中有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
轻人,他们可以与昆虫沟通、感应别人的过去及未来、或者透视等等。还有一群有思想又很可爱的昆虫。故事围绕着他们展开,将人与昆虫融合在一起,充满了魔幻色彩。

  影片的主演青春逼人,英皇电影力捧新人梁洛施,让她同台湾人气男生陈柏霖,以清新情侣档组合出现。而关智斌、张致恒和Twins也加入恋爱喜剧阵势,还有卢巧音、刘以达的特别演出。在影片中,阿娇挑战奶奶级角色,说话方式、动作特点都很像70岁的老妇人。阿娇坦言不介意做配角,而且因为这是梁洛施第一部电影,所以作为师姐她应该帮忙。陈柏霖变成了自闭少年,有心理障碍。

  片中出现了多头电脑特技虫,只只有戏可演,是众多电脑特技师精心之作,百分百的原创。本片由《救命》、《异度空间》等恐怖惊悚片的导演罗志良执导。这是他首度尝试拍摄青春片。说起影片的构思,罗志良表示,他觉得拍青春片不会有困难,因为这部作品包含了他儿时的所有梦想:超能力少年+正义联盟+能说昆虫话的美少女+保护主人的灵兽,就好像每个人童年时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某一种魔法一样。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