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再整旗鼓率乐队卷土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 【记者翟翊】在近年天津的演出舞台上,Beyond乐队用自己的摇滚精神创造了现场演出的一个神话,相信不少歌迷至今还沉浸在Beyond三子铿锵激昂的音乐氛围之中。后天,Beyond中最潇洒帅气的鼓手叶世荣将携自己的乐队在巴那那迪吧为天津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摇滚歌友会。

  在天津“惊世绝唱”演唱会上,Beyond三子被天津歌迷的热情深深感动。三子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再次来到天津和大家见面。虽然以Beyond的名义不可能为大家唱歌了,但是我们欣喜地看到三子各自推出了不俗的音乐作品。在去年“雪碧榜”的现场和今年7月1日的北京工体演唱会现场,歌迷有幸欣赏到了黄家强和黄贯中的精彩表演,但是叶世荣和乐队的风采很多歌迷却无缘得见。从鼓手角色转变为主唱歌手的叶世荣凭借EP《美丽的时光机器》和首张个人专辑《IRemrU》确立了自己的歌坛地位,他的《珍惜》《蓝蓝的天》延续了Beyond作品流行上口、旋律动人的特点,再加上自己潇洒俊朗的外形迅速成为歌迷心中的实力偶像。此次来津,叶世荣还带来了自己的乐队成员,他们将在现场演绎世荣的代表作品以及Be鄄yond乐队那些让大家记忆犹新的作品。同时,首次站到台前的叶世荣也将向天津歌迷展示自己的吉他演奏技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