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洛克低调办婚事姐弟恋情义两心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每日新报

  张钢

  曾主演过《生死时速》等多部卖座影片的好莱坞美女影星桑德拉·布洛克于上周六喜结良缘,她与美国电视明星杰西·詹姆斯的婚礼在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县附近一个盛产葡萄的乡村庄园里举行。婚礼仪式上共有上百名嘉宾为两位新人祝福,其中包括杰米·李·柯蒂斯、威廉·沙特纳等美国演艺圈中的重量级人物。

  桑德拉·布洛克现年41岁,此前她曾与塔特·多诺万以及马修·麦康瑙希有过恋情,但最终没有结婚。她与杰西·詹姆斯几年前相识,并于去年接受了对方的求婚。詹姆斯现年35岁,以前曾经结过两次婚,而且与前妻有3个小孩。由于这是桑德拉第一次结婚,她希望婚礼低调举行,为了防止媒体过度炒作,所有嘉宾事先都不知道是来参加婚礼的,婚礼主办方用大客车将嘉宾从酒店接到现场,直到婚礼仪式将开始前几分钟大家才如梦初醒。

  婚礼现场显得格外温馨有情调,桑德拉和詹姆斯乘坐一辆红色的小型卡车来到现场,詹姆斯亲自驾驶汽车,显得很开心还做出各种搞笑的动作,把嘉宾都逗笑了。更有趣的是,在新郎新娘互戴结婚戒指的仪式上,詹姆斯给桑德拉戴上了一枚葡萄形状的圆球戒指,而桑德拉则掏出一枚她自己制作的铁戒指给詹姆斯戴在了手上。

  编译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