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长说吧》诉心声分享经验近观神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每日新报

  宋晓鹏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十岁的张炘炀来自辽宁盘锦,当同龄的孩子们还在学着简单方程式的时候,他已经在今年高考中以505分的成绩报考了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本周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的《成长说吧》节目将张炘炀和他的父亲从盘锦请到节目现场,和大家分享小炘炀与众不同的学习经历和生活点滴。

  “张炘炀并不是神童”,“这条路是埋在草里的,别人没有发现”,“张炘炀很尴尬”……这些颇有个性的话语都是出自这个10岁的小男孩之口。当然张炘炀也还只是个孩子,还要爸爸喂饭吃。一个人家眼中的神童,一个思维方式上与众不同的十岁男孩,到底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成长说吧》将在7月19日和 22日播出《我不是神童》的上下两部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