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魔幻《虫不知》暑期争霸做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正值暑期电影市场酣战之时,又一部以昆虫为题材、主攻学生群体的青春魔幻电影《虫不知》,本周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相较于同期的大热影片《头文字D》《蝙蝠侠》《史密斯夫妇》等,《虫不知》将以一种全新的青春魔幻色彩征服广大电影爱好者。

  《虫不知》讲述了一个拥有和昆虫说话能力的女孩的爱情经历。故事的主角是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他们每个人都有特异功能,如可以与昆虫沟通、感应别人过去及未来、透视等,充满了魔幻奇特色彩。《虫不知》中出现了多只电脑特技虫,只只有戏可演,是百余名顶尖电脑特技师的杰作,百分百本土原创;加上出色的颜色特技运用和配乐,该片呈现了一种特别的风格。既不是纯动画影片,又不是纯青春偶像电影,非常有个性。

  本片由《救命》《异度空间》等恐怖惊悚片的导演罗志良执导。这是他首次尝试拍摄青春片。英皇电影新人梁洛施与人气小生陈柏霖将在片中扮演情侣,而关智斌、张致恒和Twins也倾情出演。此外,卢巧音、刘以达将特别客串,合力打造暑期影片的新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