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保姆私情曝光 裘德洛公开向未婚妻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与保姆私情曝光裘德洛公开向未婚妻道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7月18日,英俊潇洒的好莱坞偶像巨星裘德·洛为自己与保姆黛茜·赖特的私情,公开向未婚妻西亚娜·米勒道歉,表达了“真心诚挚的悔恨”。

  日前有媒体披露,曾主演了《花花奇男子》和《天才雷普利》的裘德,在生活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自从26岁的黛茜成为他家的保姆起,两人就开始了这段极为秘密的地下情。

  消息传出后裘德立刻公开发表道歉声明,说:“今天的报纸报道了绯闻后,我只想说我深感羞耻,非常不安,我伤害了西亚娜和我们身边最亲密的人。为了我给西亚娜和两家人带来的伤痛,在此我表示公开的歉意。对自己的行为我真心诚意地悔恨,没有任何辩解。在这种艰难时刻,我请求你们尊重我的隐私。”(文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