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野兽"昨日拉萨会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自拉萨报道 西藏拉萨天高云淡,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的队员们置身于此不敢造次,变得温柔了许多,慢走步,轻说话,几十人在一起的房间却安静得有些严肃,只有“地主”张朝阳穿着鲜艳的蓝色上衣,不时穿梭在人群中间,热情地招呼大家,并不停地向首次入藏的队员介绍他的经验:“千万不要以为第一天没事就没问题了,一定要尽量保暖,时刻注意。”高圆圆、李冰冰、姜培琳等第二批登山队伍昨日下午抵达拉萨,与提前一天到达的孙楠、郑钧、曾宝仪等人胜利会师,由此“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攀登启孜峰暨西藏公益行
”活动也进入了高潮。

  先遣部队们热情地向后来的队友们介绍如何迅速适应当地的海拔,前一天反应最为严重的阿宝表示,一定要适应环境,别想着去与环境做斗争,“头疼就躺下睡觉好了,不要坚持活动,不想吃饭也没关系,等适应了胃口自然会好。”张朝阳则以三W来讲解,“保暖(WARM)、多喝水(WATER)、走路(WALK),做到这三点,保管你们没事。”高圆圆、李冰冰等人表示状态还好,李冰冰稍有些头晕,但她表示自己很有经验:“在高原拍过《天下无贼》,当时到了那里,连水杯都端不起来,所以这次我一下飞机就吃红景天,感觉还好,而且拉萨没有想象的那么冷。”

  孙楠可算是最适应西藏的一位明星了,昨日吃完早餐就去了拉萨著名的八角街。在大家都穿着厚厚的衣服,甚至有人穿上羽绒服的情况下,孙楠却穿了一条短裤,始终走在队伍的前面。走在八角街,一行队伍甚是扎眼,有卖花的小朋友跑过来:“孙楠哥哥,花送给你,给我签个名吧。”在西藏还能遇到自己的歌迷,孙楠显然很高兴,对他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一一满足。让孙楠遗憾的是这次没有带滑雪装备,“其实下山那段滑下来会非常过瘾。”所以添置一套滑雪装备是孙楠离开拉萨去登山大本营前的一项任务。受了孙楠的鼓励,阿宝、胡歌、胡静等也来到八角街准备买点东西,一路随便看看,讲讲价钱,显然都已适应了这里的海拔高度。而昨天刚到的一行人也有立刻就表示想要逛逛的,但被领导张朝阳拒绝了:“你们现在就去做我说的三W,然后吃晚饭,晚饭后我带你们去散散步。”

  今日,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一行人将去参观一所盲人学校,晚上,在拉萨中学,将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搜狗音乐之夜”,而20日,全体登山队员将离开拉萨奔赴启孜峰。

  作者:张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