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国木偶暑期汇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年的暑假恰逢安徒生诞辰200周年,一场世界木偶剧演出风暴即将莅临京城,从7月22日至8月28日,中国木偶剧院将拉开“国际木偶演出季”的帷幕,邀请加拿大、葡萄牙、英国、日本的知名木偶艺术团体来京,为小观众奉献27场风格各异的演出。

  本次参演的剧目在演出形式上包括木偶音乐剧、人偶剧、即兴表演木偶剧、童话面具木偶剧等各个种类,相应的剧目根据自身的需要还融入了现代的歌舞、音乐等手段来丰富舞
台。其中,参加过2005年上海国际儿童戏剧节的加拿大鱼籽剧团将首次在北京刮起梦幻之风,7月22日至7月24日将上演面具秀《梦幻安徒生童话》;葡萄牙木偶剧团将于7月29日至7月31日推出音乐剧《边看边跳》;英国著名木偶布袋戏《潘趣先生》也将于8月26日至8月28日在中国木偶剧院小星星剧场登场;日本团结座木偶剧团的大型木偶剧《西游记———悟空出世》将于8月26日至8月28日在木偶剧院大剧场上演。

  中国木偶剧院此次推出了4场联票、3场联票、家庭套票、团体购票等系列优惠服务,在每场演出中剧院还准备了抽奖活动,中奖小观众将能得到自己喜欢的国外木偶艺术大师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和富国海底世界的母子入场券各一张。

  作者:郭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