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0 北京青年报

  教育台播出《索尼世界遗产》

  本报讯东京广播公司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9年前开始合作制作的专题片《索尼世界遗产》,开始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为该片制作主题曲的日本著名音乐人鸟山雄司2003年曾经发行了《世界遗产》的专辑唱片,下个月这张专辑也将在中国发行。据悉,《索尼世界遗产》每集制作成本达到上百万美元,中国是目前在日本之外唯一获得授权播出的国家。
能够引进的原因之一就是去年世界遗产大会在苏州的成功召开。

  东环影城半价看大片

  本报讯昨天,在东环影城两周年店庆之际,影院举办了“半价赏大片,欢乐在东环”活动,此次活动至7月21日,在此期间观众可在东环影城以五折的价格购买当日电影票。影院还特别推出暑期“快乐电影”活动,将对在早10点前观影的儿童提供10元一张的电影票,在暑期每日12点前对观众给予五折优惠,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捞仔为《鹰笛天缘》制作音乐

  本报讯音乐电影《鹰笛天缘》已进入最后筹备期,该片是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而推出的以中国西藏民族音乐为素材,表现曲折浪漫爱情故事的音乐电影。中国唱片总公司日前表示,计划将其音乐推向享誉世界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鹰笛天缘》的音乐制作邀请到了音乐人捞仔。他是一位致力于研究中国民族音乐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音乐人,尤以藏乐出色,曾为影片《可可西里》制作音乐,更是以一曲展现西藏风情的天籁之音《天葬》(又名《神鹰》)在法国音乐博览会上获得最高荣誉奖。

  作者:刘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