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恩娜大胆谈"下体" 自爆爱有胸毛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恩娜大胆谈"下体"自爆爱有胸毛的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星岛日报报道,港台“全天候高空工作安全加油站”活动昨日于东涌吊车站地盘举行,活动上郑希怡(Yumiko)、官恩娜(Ella)及关智斌与工程人员大玩问答游戏,其间Ella口快快将“下列身体部位”误说成下体,令身旁的Yumiko和关智斌不禁失笑。

  首次进入地盘的Ella又笑说发现现场有大量猛男和外籍工程人员,又说赤裸上身工作的工程人员好多毛、好有男人味。Ella说﹕“想不到这么多工程人员黑黑实实、好健硕﹔我之前讲过话理想男友要有健康肤色,而现在见到有这么多我都不担心没对象。

  ”她又说发觉工程人员见到她后表现尴尬,可能是因地盘较少年轻女性出入之故。而记者邀请她与Yumiko合照时,Ella却称己手上带的手表与Yumiko同款,不过自己所戴的是“A货”,她解释指手上的不是冒牌货表,只是设计师朋友送她的纪念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