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葛优携手《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46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夜宴》的主要演员阵容已经确定。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等应邀加盟这部冯小刚新片。

  昨天,王中磊透露,章子怡和葛优的对手戏将是《夜宴》最大看点。周迅与章子怡共
同主演打破了“四小花旦”从未合作的历史,这让《夜宴》演员阵容极具新鲜感。袁和平、谭盾、叶锦添、张黎将担任新片黄金幕后。

  王中磊透露,章子怡因为档期问题一度与《夜宴》错过,今年5月,二人在戛纳电影节“中国之夜”活动上不期而遇,他向她发出了邀请。“章子怡原本计划在近期不接拍任何电影,但是我们新片的剧本吸引了她,她便放下了国外所有的工作,回国参与《夜宴》的拍摄。”王中磊称,章子怡是奥斯卡奖最年轻的中国人评委,能邀请她出演《夜宴》“荣幸之至”。

  据了解,即将于9月开拍的《夜宴》投资将达到1.3亿元。王中磊说,《夜宴》将在全球发行,希望突破《天下无贼》取得的国内票房1.2亿元、海外发行收入400万美元的成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