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约翰尼·德普新片北美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约翰尼·德普新片北美夺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海报。本报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电上周新上映的儿童喜剧片《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未出人意料,顺利登上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榜首。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7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该片周末3天票房收入5540万美元,成为今年少数几部公映首周票房超过5000万美元的影片之一。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推出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根据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好莱坞著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影片讲述住在一家大型巧克力工厂附近的穷孩子查理凭着自己的善良和对家庭的爱,成为巧克力工厂继承人的故事。巧克力工厂老板威利·旺卡因为小时候父亲的严格管教,养成古怪性格,对家庭怀有敌意,为给自己寻找继承人,他在巧克力中夹入奖券,邀请5名有幸得到奖券的孩子参观他那座神秘的巧克力工厂,查理幸运地成为其中之一。在机关重重的巧克力工厂中,其他4名来自富裕或小康家庭的孩子因为贪婪、任性和傲慢等性格缺陷纷纷中招陷入困境,沉静、腼腆的查理不战而胜。他让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巧克力工厂中的威利体会到从来没有过的家庭温暖。

  片中巧克力工厂老板威利由美国影星约翰尼·德普扮演。他这次是继《寻找梦幻岛》后二度与英国小演员弗雷迪·海莫尔联袂演出。有影评曾指德普在片中的造型有模仿最近因娈童案丑闻而备受关注的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之嫌,不过影片的票房表现显示古怪的巧克力工厂老板并没有吓坏儿童观众和他们的家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