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状告摄影师 伪造签名勒索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当卡梅隆·迪亚兹金·凯瑞的《变相怪杰》里以一身红衣的性感打扮引起电影圈的注意时,她已经在娱乐圈混迹多年,只是一直没有得到大红大紫的机会。而一个摄影师则在等待多年,直到卡梅隆·迪亚兹在好莱坞身价倍增后才拿她出名前的照片对她进行勒索。

  近日,这名摄影师,42岁的约翰·特拉因为伪造卡梅隆·迪亚兹的签名,还向她勒索300万被告到法庭。

  2003年,这个摄影师向迪亚兹展示了她在1992年拍的照片,以及同意他发行那些照片的文件,并告诉她有人愿意出500万美元买那些照片。迪亚兹将出席法庭,亲自证实她没有签署那样的文件。

  迪亚兹的经纪人不愿意谈论那些照片,但是那些照片近日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那些照片是迪亚兹获得在《变相怪杰》里的突破性角色前两年拍摄的,其中有一些照片露出上半身。

  约翰·特拉否认了他伪造签名,其有可能被判入狱6年。特拉的律师说这件案子是“一个有钱有权的电影明星试图毁灭约翰·特拉,并永远地掩埋那些让她尴尬的照片”。

  同时,卡梅隆·迪亚兹也被起诉试图毁灭约翰·特拉,面对她的起诉将于10月开庭审理。 想乐/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