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看色情片的代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印度警方要求约200名看色情片的观众当众做仰卧起坐,以此让他们感到羞愧,不会再在电影院里观看非法播映的色情片。

  据《印度时报》周一报道,在印度东部的奥里沙州的巴拉沙尔地区,警方在一家电影院停止了正在播映的色情片,并让所有的观众(有些只是17岁的年轻人)在一个广场里当众做10个仰卧起坐。警方还让所有男性观众发誓,不再观看色情片。为了让这些被逮住的十来岁的
年轻人感到更加羞愧,警方还把这些年轻人的父母叫来,看着他们的孩子做仰卧起坐。

  警方表示,此前在该区禁止在电影院播映色情片的措施都没有起到成效,现在只好采取让观众感到羞愧的措施。(芷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