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岁音乐神童将任联合国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以其过人音乐天分,英国一名12岁儿童普赖尔(下图)去年起参与10多个慈善音乐会的演出,为俄罗斯街童筹款。俄罗斯慈善机构承认及欣赏普赖尔的贡献,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俄罗斯分会提名他任亲善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考虑这提名。普赖尔将可能成为历来最年轻的联合国亲善大使。

  普赖尔现居于英国伦敦,他的父母分别是英国和俄罗斯人。普赖尔是先驱剧院主管基尼斯拉夫列维奇的外曾孙,他3岁起随母亲欣赏音乐会和歌剧,从此建立起对音乐的兴趣。8岁时,普赖尔开始展露音乐才华,在音乐比赛中屡次获奖。普赖尔还懂得演奏法国号、单簧管、大号、风琴和钢琴,其智商并达144,莫斯科一间音乐学校已预留学位,等他15岁时入学。(芷颖)
12岁音乐神童将任联合国大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