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开公司不为赚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经历换人和官司风波后的水木年华终于有新动作,成立公司并签下李延亮、高旗等音乐人,自立品牌大展拳脚。日前,水木年华来广州参加“2005风·夏音乐季”的路演,强调当老板并非为了赚钱。

  “如果是为了创造经济利益,我们大可签一些美女歌手、网络歌手之类的,但是公司现在旗下的都是一些有自己的音乐理念,坚持自己的音乐的歌手。我们的公司是一个具有人文特质的文化发展公司,希望能够为乐坛培养更多的青年歌手,做真正的音乐。”水木年华强调不会跟随市场做快餐音乐,“记得我们刚出道的时候,音乐界十分流行R&B、HitHop,有些香港女艺人还热衷于舞曲。但是我们都没有跟随潮流而是走民谣路线。从早期的校园民谣到都市民谣再到上一张专辑的轻摇滚,一直都是在走自己的路。因为我们认为只有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才能表达自己的真正情感,才能真正感动人。跟市场走才会被市场淘汰!因为这样的音乐就会丧失自己的个性,变得没有特点!”

  入乡随俗,水木年华卖口乖地表示自己的音乐就像广东的老火汤一样,“刚开始喝的时候也许是淡淡的感觉,但是越喝越有味道,越喝越喜欢。而且制作的过程和工序都很讲究,都要花很大的工夫。”(贺雅佳朱芸)
水木年华:开公司不为赚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