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代音乐节8月广州举行 张楚将演出新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8月26日至9月4日,大型户外狂欢音乐派对———“现代音乐·广州2005”,将于广州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举行。音乐节期间,广州PARK19艺术空间将作为分会场举行多场小型音乐会。7月15日晚,“魔岩三杰”中的张楚出席了该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张楚透露,在音乐节上除了和大家重温《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蚂蚁蚂蚁》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外,更会演唱多首新专辑内从未曝光的歌曲。

  据悉,本次“现代音乐·广州2005”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波兰等世界优秀乐手、乐队,派对以摇滚音乐为主,同时融合爵士、电子音乐、民族音乐、世界音乐等深受不同音乐口味的乐迷喜欢的音乐元素。因而,音乐风格的多元化与世界化,将是本次音乐节的一大特色。(陈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