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读者携带板砖,前往我们的讨论版:b496543.xici.net“我小时候还试过在家里练轻功,砸了家里不少东西。”

  ———张静初在《七剑》上映之前表示,其实“女侠”是自己首选的职业。

  “我会1厘米1厘米地增加自己的跳跃高度来创造更多世界纪录,因为我现在并不富有
。”

  ———去年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后,伊辛巴耶娃大方地说。每破一项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大约可以拿到5万美元的奖金,但在马德里她还是破例直接将纪录提高了2厘米。

  “当你在一个球队效力了八九年,像我这样,选择离开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阿森纳老奖维埃拉最终选择离开,但对海布里球场依然充满眷恋。

  “费迪南德走不了,即使有人想买,我们也不会卖。”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最近言论颇多,除了拉拢切尔西教练穆里尼奥一起骂阿森纳,也对队内蠢蠢欲动的后卫费迪南德予以警告。

  “小S是血滴子,稍不留神你脑袋就没有了!”

  ———陶晶莹在上海评价以大胆闻名的主持人小S。

  “他妈的,直接把照片印成人民币得了!”

  ———某网友对林志玲天价照片感到郁闷。林志玲坠马受伤后医院一直对媒体严防死守,结果病友乘机投机倒把,一张照片开口人民币1万元。

  “我们曾考察了戛纳电影节,女士都是华丽的晚礼服,而男士都是深色西装、白色衬衣、黑色领结、黑色皮鞋和深色袜子,着装完全符合国际各大电影节对嘉宾的要求;可到了国内的电影节,很多人穿休闲装上台,感觉太不尊重电影节和观众了。”

  ———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康健民解释为什么今年电影金鸡奖嘉宾必须“正装”出席。据悉,组委会甚至准备对记者也提出着装要求。

  “你能爱上它,但它不一定会爱上你—————就像和一个德国女人约会一样。”

  ———好莱坞明星比利·鲍勃·桑顿这样形容美国的国民运动:棒球。

  “太空微重力和宇宙射线影响下,将改变荣昌猪基因,有望历史性地改写育种方式。”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育种中心近日与其签订了荣昌猪精液搭载神舟六号飞船合同,被允许搭载40克精液在太空停留。

  “1亿美元显然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一位竞争对手无奈地表示。为成功连任1美元年薪的市长,纽约现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已自掏腰包2300万美元用于竞选宣传开支。据估算,至11月选举结果揭晓时,他将总计“烧”掉1亿美元。

  “真是很久没有这么好的体验了!小巧的电话,那么轻盈,虽然没有那么多花哨的功能,拨打电话、通讯录、查找未接电话、收发SMS都很方便!”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功能,耗电和慢的副作用也让人不能忍受。许多人又用起了老式手机,觉得还是傻瓜机好。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