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蝴蝶飞不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作者:黄雯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蝴蝶飞不过》是一部长篇自白小说。模特出身的黄雯用第一人称的写法,真实记录了自己的成长,其中包括不幸的爱情遭遇。

  黄雯曾为《时尚》《瑞丽》等杂志拍过封面,并为沙宣等品牌拍摄广告。在参与多部
电视剧演出的同时,还为多家网络及平面媒体撰写各种稿件。由于书中涉及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以及歌手许巍诸多名人,引起强烈反响。

  她的文字充满了后现代的感官气息,拼贴、零散化、无中心以及对庞大叙事结构的蔑视;这部长篇中,我们从表面看到的是关于爱情、友谊、亲情的描述,其文风的背面,却隐藏着一个关键。那就是永远对“卓越”的追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