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赵薇因劈腿失宠 经纪人否认其与制作人有私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传赵薇因劈腿失宠经纪人否认其与制作人有私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出道至今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男主角大部分均是名人或富豪。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1996年与上海富商叶茂青相恋,这是赵薇亲口承认的一个男友,可惜两人关系维持了4年后便告终,随后其绯闻男友屡见不鲜,先后有苏有朋、吴奇隆、周星驰、梁朝伟、李姓华侨、吴大维及姜文等。

  2003年11月,赵薇传出与汪雨相恋。赵薇与汪雨拍拖初期十分低调,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避开记者镜头。不过在2004年7月,香港媒体首度拍下两人在港拍拖的照片,当时他们在铜锣湾一间台湾料理吃消夜,态度亲昵。

  汪雨与黄奕被爆出酒吧亲密夜会的消息,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汪雨劈腿别恋上了另一只燕子。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有了赵薇移情制作人的新闻,只是当时赵薇一方竭力否认,再后来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赵汪高调地亲密合照,让人们看到了相亲相爱的一对。如今看来6月初的那条消息,也许就是赵汪感情破裂的前奏。

  4月11日 葬礼上不再忌讳曝光

  著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赵薇与汪雨结伴而来,两人穿着肃穆的黑衣黑裤,虽然明知道会与媒体碰面,不过这时他们好像已经不再忌讳。瘦小的赵薇戴着白色太阳帽,穿着一身黑衣,怀抱一束洁白百合花,于当日下午赶到灵堂时和陈妻相拥而泣。

  二人与陈的家人交流了一会,大约5分钟后,赵薇和汪雨从别墅里出来了,赵薇低着头和并肩出来的汪雨两人走得很快,突然一辆奥迪6.0开到他们前边,司机打开车门,两人迅速钻了进去,闪电般地离开。

  6月5日 传赵薇移情制作人

  今年6月初,赵薇与汪雨拍拖刚好一年。可是6月5日某网站论坛上突传出赵薇与制作人陈伟打得火热的消息,并指两人不时电话传情。赵薇的嫂子兼经理人陈蓉代赵薇否认此事,声称赵薇与汪雨的感情很稳定。

  据悉,赵薇今次的绯闻男友陈伟,曾替王力宏、蔡依琳及萧亚轩制作专辑,有“天王天后制作人”之称,最近亦为赵薇的专辑负责4首歌曲。消息指5月陈伟到北京录歌时,赵薇对他非常倾心,对方返回台湾后,赵薇多次主动致电给陈伟。有自称赵薇的朋友表示,赵薇在电话中大赞陈伟是最有才华的人,更说喜欢你和想你的情话。

  另一方面,又传出陈伟的女友因为该传言而大吵大闹。陈伟助手表示:“没有此事,陈伟和女友的感情很稳定,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的争吵不是因为此事,是正常情侣的小吵架,不需要大惊小怪。”

  6月19日 赵汪最后的公开亮相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荣膺影后桂冠;在获得最高荣誉的时候,男朋友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而且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

  在闭幕式当晚,赵薇没有同其他来宾和参赛影片代表一样坐在前排,而是坐到第十排座位的中间。在赵薇的左侧坐着一位衣着考究,气度不凡的潇洒男士,他不时跟赵薇俯耳交谈,后来知情者称这位男士就是赵薇公开承认的男友汪雨。当晚,汪雨为赵薇在建国路上的一个私人会馆里举行了庆祝活动,大约凌晨两点钟,赵薇和汪雨走出这所会馆,一起乘车离开。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