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帅气被封热爆王老五 周星驰无厘头笑爆CN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因帅气被封热爆王老五周星驰无厘头笑爆CNN(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昨日以一身轻松打扮接受美国CNN访问,为了表示对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星爷受访期间全程坚持以广东话对答。星爷亦不改其幽默本色,笑言自从被《People》杂志选为全球五十大热爆王老五之一后,便经常随身带着该杂志四处找女孩子。

  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功夫》,成功为他打开欧美国际电影市场,美国CNN国际新闻网络昨日便邀请星爷接受《TalkAsia》节目访问,以往接受CNN访问的香港巨星均会以英语对答,不过星爷虽然英语说得不错,受访期间却坚持说广东话,以显示他身为中国人的尊严。

  盗版猖獗 情况严重提前退休

  昨日约四时许,星爷身穿便服现身金钟港丽酒店接受CNN访问录影,逗留了约一个半小时才离开,该访问将于两个星期后播出。星爷在访问过程中不时展现其幽默和搞笑本色,像主持人LorrianeHahn提到他早前获美国《People》杂志选为全球五十大热爆王老五(HottestBachelors)之一,问到星爷觉得自己当选是否因为够幽默时,他说:“不是。”主持再问:“因为你有钱、有才华?”星爷还是摇头回应说:“不是!”

  主持再试探地问:“是因为你有成就?还是因为你帅呀?”星爷即笑着回应说:“是啊,帅气是唯一原因啦!”此话一出,全场工作员均爆笑。

  再问星爷可觉得自己是钻石王老五?他笑答:“我不知为什么别人会这么觉得,不过我现在整天拿着这本《People》杂志,见到女孩子就立刻给她人看。”

  而问到星爷有何妙计打击近年十分猖獗的盗版时,他说:“其实打击翻版方面,政府已经做得好务实,不过盗版不是香港一个城市问题,最要紧是解决其他东南亚地方,好似大马同内地的盗版问题就好严重,一定要重点打击。”

  至于网上非法下载的问题,星爷说:“BT是好难搞,你找到专家破解了,可能他们又即刻找到别的方法破解,所以真是要专家找方法解决,如果不是,情况再严重下去,可能我都要提前退休。”

  碰面老友 十分钟赏示范单位

  此外,星爷昨日接受CNN访问前,抽空到尖沙嘴参观毕架山峰的示范单位,该楼盘是由信和、华置与万泰三大地产公司发展,据悉星爷因与华置老板刘銮雄熟络,才特地赏面往观看示范单位。星爷在一个三千多呎的示范单位逗留仅十分钟便离开,有记者问星爷觉得楼盘如何?他说:“好!好楼盘!”再问星爷现在是否买楼好时机?他笑说:“这个我不知道啊!”

  另一方面,有传李嘉欣日前看过毕架山峰示范单位后,前日已正式落定买入一个三千七百多呎的独立洋房,价值约六千多万元。至于刘銮雄的女友吕慧君前日亦购下毕架山峰三座十二楼一个一千一百呎的单位,价值约一千四百万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