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就喜欢”新人王歌手大赛广州赛区总决赛日前在荔湾区名汇广场举行,选手黄思宇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由麦当劳和新浪合作的此次大赛共有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深圳、广州等6个赛区,最终每个赛区的一名胜出者将得到新索音乐演艺课程培训;培训成功者,还有可能被挑选在2005年11月的世界儿童日演唱会中登台表演。(陈明辉张俊宏)

  第八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广东赛区日前开始接受报名,7月27日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初赛
。据悉,容祖儿、胡彦斌等都是从该赛事成名的歌手。今年的亚洲总决赛仍会在上海举行。(小易)

  “丽江明珠十年情,健康家庭大奖赛”本月13日在番禺丽江明珠酒店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30日。报名不受地区限制,只要以家庭(三人以上)为单位都可以参加,表演形式包括声乐、舞蹈、相声、小品、杂技、乐器演奏及其他形式活泼轻松的才艺表演。(小易张大亮)

  人气组合水木年华前日来广州参加“2005风·夏音乐季”路演,再次唱响《一生有你》、《爱上你我很快乐》等经典歌曲。两位歌手把自己的音乐形容为广东的“老火靓汤”,并庆幸每张专辑都有好歌流传,不用“十年只唱一首歌”。(易芝娜)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