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星为张国荣梅艳芳出纪念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纪念两位一代巨星张国荣及梅艳芳,华星唱片将会推出两款名为“传奇巨星张国荣纪念邮品集”及“香港的女儿梅艳芳纪念邮品集”的纪念邮票,每款全球限量推出3000套,每套售价200元,并将会在周三举行的香港书展中优先发售。

  华星发言人陈小姐表示,哥哥与阿梅是分别于1977年5月16日及1982年7月18日在歌唱比赛中得奖而晋身娱乐圈的,为了表扬他们在艺坛的不朽贡献,这两套邮票会分别以这两个
日期为盖印,而他们决定限量发行3000套,希望令这套邮票更珍贵,亦不想令人感觉他们是在牟利。纪念邮票内会印有阿梅与哥哥不同的经典造型,同时亦会附送一张明信片,哥哥的明信片肖像是他在其得奖电影《阿飞正传》中的造型;阿梅生前一直渴望披上婚纱,故此她的明信片亦选择了婚纱照。

  陈小姐表示,就推出纪念邮票一事,他们已分别通知了哥哥的生前好友陈淑芬,亦以挂号邮件方式通知了阿梅的家人,至今仍没收到反对的声音。(成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