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次被传患有肝癌 张铁林发火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媒体报道,台湾演员孙兴透露,与他一起拍《铁将军阿贵》的内地著名演员张铁林铁定得了肝癌:“他真的得了肝癌,病情只有他自己跟医生清楚,我们拍戏都不提这事。”记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致电张铁林,张铁林极为激动地否认患癌传闻:“再有谁乱传,我真要抽人了。”

  据了解,张铁林已多次被传患有肝癌,日前孙兴向媒体证实了此事。报道中称,孙兴
摇头叹息:“他看西医,也看中医,该做的治疗他都照规矩来,但烟酒也没放下,还是照抽照喝。”

  对此,张铁林接受采访时用洪亮的声音回答:“今天一天,我接到了不下几百个电话,头一句都是问:张铁林,你患肝癌了吗?你说,听了这些话,气人不气人?”张铁林透露:“前不久,我确实做过一次身体检查,但我的身体其实很健康,没有什么事。现在,我又是忙暨南艺术学院的事,又是拍戏,又是讲学,工作日程排得满满的,辛苦极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的记者老拿我的身体健康当他的炒作点?不知道他是什么用意?”

  记者又向张铁林的老搭档张国立以及《铁将军阿贵》剧组求证,结果,大家都否认此事,并透露张铁林现在精神很好,身体也很健康。(杜恩湖)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