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夫妇》戏外有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续集紧锣密鼓恋情进展神速

  好莱坞影星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主演的《史密斯夫妇》正在全球火爆上映,票房全线飘红。这对性感男女因戏生情而产生的轰动效应,让片商乐得合不拢嘴,正在紧锣密鼓地酝酿让这对“夫妇”再接再厉,联袂打造续集。

  而在银幕下,彼特和茱莉的恋情进展也如夏日般炽热。安吉丽娜的一名密友近日告诉美国一家周刊杂志,在签约续集再度成为“史密斯夫妇”前,彼特和茱莉会先签订一份意义更为非凡的盟约———结婚证书,真正成为“彼特夫妇”。

  知情人称,布拉德·彼特早就渴望迎娶安吉丽娜·茱莉,直到最近安吉丽娜才松口答应。

  根据加州法律规定,彼特的前妻珍妮·安妮斯顿向法院提交离婚诉讼6个月后,布拉德就可以再婚,因此这对有情人最早可以在今年9月24日终成眷属。

  虽然直到现在彼特和安吉丽娜都还不曾公开承认恋情,但最近几周来,他们已不介意被外人目睹在一起。6月23日,他们被媒体拍到与安吉丽娜的养子在安吉丽娜的英国乡村别墅外戏耍的照片。7月5日,他们在法国普罗旺斯看房子。两天后,彼特又陪着安吉丽娜到埃塞俄比亚,领回安吉丽娜刚收养的女婴。

  彼特的家人不久前已见过安吉丽娜,并对两人的交往表示同意。彼特的朋友透露:“彼特的家人很喜欢安吉丽娜的活力和善良,更重要的是,与安吉丽娜在一起,彼特很快乐。”

  彼特的妈妈说,现在的彼特好像年轻了10岁,总忍不住乐呵呵地傻笑,过去一段日子以来的压力和不愉快终于烟消云散。看到儿子有了充实美好的新生活,老人家别提有多高兴呢。(连早)

  彼特的新恋情受到家人赞同
《史密斯夫妇》戏外有戏(图)
“史密斯夫妇”将成为“彼特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