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甘心被女婴假祖母诬陷 裘莉搬出合法领养文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不甘心被女婴假祖母诬陷裘莉搬出合法领养文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大成报报道,日前小报说安吉莉娜裘莉强抢女婴当养女,裘莉现在强力反击,搬出合法领养文件,而且揭穿造谣的妇女不是女婴的祖母。

  裘莉7月初领养6个月大的女婴,但小报搬出自称是女婴祖母的45岁妇女雅玛察,说女婴的妈妈玛提瓦比死于难产后,她含辛茹苦养了女婴几个月,但实在太穷了,只好送走女婴。

  对此暗示裘莉夺人所爱的报导,让裘莉很不爽,向“People”杂志提出领养的证明文件和声明,证明她是透过“儿童原野地平线”组织领养,该组织也出面说,雅玛察的说法是捏造的,因为女婴的生父不明,母亲则是生产时死于爱滋,已经没有任何亲人活在世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