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己制作铁戒指 “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28 新华网

  有好莱坞“傻大姐”之称的女星桑德拉·布洛克上周六在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县附近一个占地300英亩、盛产葡萄的庄园里与电视明星男友杰西·詹姆斯举行了婚礼。婚礼仪式是在黄昏时分开始的,共有300多位宾客到现场为两位新人祝福。在新郎新娘互戴结婚戒指的仪式上,詹姆斯给布洛克戴上了一枚葡萄形状的圆球戒指,而布洛克干脆掏出一枚她自己制作的铁戒指来。

  这是下个月就将年满41周岁的布洛克第一次结婚,为了防止媒体过度炒作,所有来宾事先均不知道是来参加婚礼的,婚礼主办方用大客车将宾客从酒店接到现场,直到婚礼仪式将开始前几分钟大家才如梦初醒。

  新郎詹姆斯今年35岁,经历很丰富,曾是个少年犯、大学时代的足球运动员、摇滚乐队保镖,现在又做起了电视节目主持人,是探索频道真人秀节目《超级车厂》的明星,以前曾经结过两次婚,而且与两位前妻有3个小孩,他与布洛克于2003年春首次相识即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开始拍拖,他们的相恋曾经震动好莱坞,因为人们很难把满身刺青的“坏小子”詹姆斯和《生死时速》中的“乖乖女”布洛克联系在一起。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布洛克和詹姆斯是乘坐一辆红色的小型卡车来到现场的,詹姆斯亲自驾驶汽车,显得很开心还作出各种搞笑的动作,把宾客都逗笑了。清晨(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