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鞍华新片周润发演骗子 爱上“猎物”斯琴高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1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伍洁敏

  南方网讯周润发回归华语影坛的计划越来越紧密。继早前公布的《赤壁之战》和《武则天》之后,周润发日前向香港媒体透露,将出演许鞍华导演的新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周润发日前在接受香港某报刊采访时表示,他很多年没有跟许鞍华导演合作,为了出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他放弃了一部美国高片酬作品,只是象征性地收取酬劳。据了解,周润发在这部文艺片中扮演一名骗子,他说这是他从来没演过的角色,很想试试看。他在片中会爱上起初被他定为“猎物”的斯琴高娃,这位女搭档也是吸引他参演的原因之一:“我很欣赏许鞍华,也很欣赏斯琴高娃。”

  记者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制片方取得联系,片方表示,的确有意向邀请周润发加盟,但目前除了斯琴高娃之外,其他主要演员的合约还未签订,不便透露影片详情。对于赵薇也参与其中的传闻,片方表示,和赵薇的合约也没有签订,但因为计划让她出演的戏份不多,而且她跟导演是朋友关系,问题不大。

  若周润发确能担任《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男主角,这将是他与许鞍华继《胡越的故事》、《倾城之恋》后的第三度合作。目前他手上的片约还包括《加勒比海盗Ⅲ》、《赤壁之战》、《武则天》等三四部片,估计最快要今年11月才可以为许鞍华的新片开工。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