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说中国》热销 总码洋达到七千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推出的大型历史文化百科全书《话说中国》,一经问世便受到全国各地读者的热烈追捧,至今图书发行总册数已超过100万册,总码洋达到7000万元。

  据悉,这100万册《话说中国》,在上海本地销售的约为十分之一,90%发到了全国各地。这两天,甘肃省新华书店刚预订了1000套,山东预订了5000套——由于来不及印刷,出
版社只能一千套一千套地发货。四川省新华书店更是着急,要1000套书,协议还没签,书款已先全额打到了出版社账上。

  上海文艺出版总社副社长何承伟表示,像《话说中国》这样的大型严肃读物,在全国持续热销,令人欣喜。出版社要借此机遇,打造好这个上海的文化品牌,让上海的优秀文化产品真正服务好全国。他还透露,由于该书供不应求,印刷厂一直在24小时加班加点工作。让人欣慰的是,该书印刷难度高、装帧工艺复杂,对盗版商是一项水平“考验”,目前没有受到盗版的侵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