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辞退柯楠组合”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0 新民晚报

  虽然观众对柯以敏的指责铺天盖地,但记者昨天联系到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节目导演组,他们明确表示,柯以敏还将继续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所谓“湖南卫视已打算辞退柯楠(柯以敏黑楠)组合”纯属谣传。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在总决选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当晚,导演组和评委团进行了沟通,总体对他们的评判给予肯定。对于柯以敏引起观众普遍不满的反复示范演唱的行为,导演组
表示柯以敏是个性情中人,而且太爱唱歌,所以在比赛中才会一时技痒。在比赛之后,柯以敏自己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并将在接下来的评选中做出适当的调整。导演组表示,评委的选择是按照他们的档期安排在赛前很早就已经定下,两场入围赛都是黑楠、柯以敏和夏青。所谓“湖南卫视已打算辞退柯楠组合”都是网友们情绪激动下的猜测。

  总决选第一场比赛最后实力较强的张靓颖没能获得直接晋级,反倒是实力逊色于她的叶一茜成功晋级,这一点也遭到网友的质疑,认为柯以敏等评委不够公正。导演组解释说,当晚比赛中,关于选谁晋级的标准完全是从鼓励选手进步去考虑的,选手没有直接晋级并不证明评委团对其歌唱专业水平的否定,黄雅莉是一个能用“轻声”就能够带出感染力的选手,在总决选中格外突出,叶一茜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直接晋级更是对她进步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本报记者夏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