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我没必要借这个机会做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0 新民晚报
柯以敏:我没必要借这个机会做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以敏:马来西亚实力歌手,在流行歌坛有“美声天后”之称,曾经推出《想你想疯了》《拥抱我》《断了线》《爱我》等多张专辑,但在其事业最高峰之际,因结婚怀孕而暂时隐退歌坛,去年下半年复出后推出一张翻唱专辑《好男人》,今年“超级女声”开始后担任评委。

  这两天,柯以敏无疑成为了最热门的人物。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她的手机,虽然她态度和善却表示自己正在开会无法接受采访,任何问题请与经纪人李响接洽。记者随即致电李响,他告诉记者,现在网上的评论让柯以敏觉得很意外,所以她本人不会做任何回应,所有问题由他代为回答。

  李响告诉记者,柯以敏完全了解目前网络上对她的攻击,她对于观众有这样的反应感到很意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她也绝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评审风格,更不会因此而放弃“超级女声”的评委工作。

  针对观众所反映的“柯以敏爱表现爱出风头”的说法,李响表示,柯以敏已经是一个公认的唱功很好的歌手,根本没必要利用这样的机会来做秀。他说,如果观众观看过之前分赛区的比赛,就知道现场为选手示范演唱是柯以敏一贯的做法,“她是歌手,一旦用语言表达不出来,当然只能唱啦”。因为要求张靓颖用高音飙歌而引起指责,李响表示,其实柯以敏私底下非常喜欢张靓颖,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选手,也正因为如此,对她的要求才特别高。至于所谓的“插广告行为”,李响解释说,柯以敏只是即兴拿了件手边的产品来做个比喻,并非故意要为产品做广告。

  李响直言,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柯以敏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前段时间,同为“超级女声”评委的黑楠传出“遭枪击”的事情,而柯以敏也曾经接到多个威胁电话,扬言如果她敢淘汰谁就怎样怎样。当然同时,也有选手偷偷塞红包给柯以敏,不过全都被她拒绝了。李响向记者透露说,出于对艺人的保护,经纪公司方面曾经向柯以敏提出,是否退出“超级女声”的评审工作。但柯以敏本人坚持不退出,表示自己的评审是非常公正的,不怕威胁更不怕网友的指责,“只要超级女声是公正的,我们就会坚持到底”。

  本报记者夏琦

  柯以敏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