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正式公布阵容葛优章子怡首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经历了媒体数次打探猜测和一场喧闹的选角秀之后,冯小刚新片《夜宴》昨天终于首次对外正式公布阵容,葛优和章子怡将分别担任第一男女主角,吴彦祖、周迅、黄晓明、马精武等人也将分别出演主要角色。据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消息,这部投资1.3亿元人民币的巨制,是冯小刚电影中投资最贵的一部,也是冯小刚首次放眼全球市场的一部国际影片。

  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之前他们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章子怡合作,因档期等原因未能如愿。二人在今年5月份戛纳电影节的“中国之夜”活动不期而遇,王中磊向章子怡发出出演《夜宴》的邀请。虽然章子怡原本计划在《艺伎回忆录》上映之前,不再接拍任何电影,但在看过剧本之后,她说服了自己的经纪公司,暂时放下国外所有的工作,回国参加《夜宴》的拍摄。

  在《夜宴》中,葛优将出演“父皇”一角;章子怡将挑战年龄,“扮成熟”与他拍档饰演“母后”。此外,吴彦祖、周迅、黄晓明和马精武都是首次参演冯小刚电影,这个演员阵容也体现了投资方希望为冯氏电影带来新鲜感的决心。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