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刘嘉玲“新婚生活”陷冷战如室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10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刘嘉玲“新婚生活”陷冷战如室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刘嘉玲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才刚从泰国补度蜜月返回香港的梁朝伟刘嘉玲,新婚生活竟然陷入冷战!据香港某周刊报导,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新婚生活”竟然就跟一般的老夫老妻没两样,喜欢独处的梁朝伟,每天晚上独自一人在书房里玩电脑,除了偶尔到厨房拿饮料或是上洗手间之外,几乎没离开过电脑;而刘嘉玲却夜夜笙歌不见人影,除了同睡一张床之外,两人简直就像‘室友’!

  在狗仔守候的6天当中,两人唯一一次比较有交集的是,一天晚上,梁朝伟一边玩电脑一边讲电话,刘嘉玲突然从外面回来,并直接走进书房,梁朝伟不愿让刘嘉玲看到电脑萤幕上的内容,立刻跳起来,‘啪’的一声,电脑强迫关机,刘嘉玲看一看梁朝伟,然后悻悻然地走出书房,跑进厨房拿了一个大碗,接着走进睡房,也是‘碰’的一声把房门给关上。

  造成这对两人新婚生活陷入冰山的原因是两人到泰国度蜜月的消息曝光,一向行事低调的梁朝伟认为,一定是刘嘉玲身边那些‘狐群狗党’们干的好事,刘嘉玲则是气梁朝伟把矛头对着她的好朋友,让她脸上无光,加上走光照见报,更让她气急败坏,两人因为相互猜忌而全面冷战。

  伟仔嘉玲断桃花斗法

  梁朝伟与刘嘉玲之间曾经分分合合多次,张曼玉的介入也是主要关键,为了彻底斩断梁朝伟的桃花,刘嘉玲经过高人指点,在利安阁寓所摆设‘九曲蟠龙桃玄阵’,根据法师指定的方位摆放,据说这招可以断绝梁朝伟和张曼玉的‘红鸾运’!

  梁朝伟是白龙王的信徒,每晚必定夜拜白龙王,而且在上床睡觉以前,伟仔会到厨房拿一个特殊的水杯,将里面的水倒进饭桌上的一个碗当中,据了解,这个仪式也是经过师父指点,主要是防止偏桃花,同时也可以促进自己和伴侣之间的红鸾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