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岩松险随“海棠”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3:06 法制晚报
白岩松险随“海棠”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台风搏斗

  顶风冒雨高雄街头现场采访 因为经验欠缺 遭遇台风“袭击”———

  本报讯没有抗击台风的经验,白岩松在高雄市街头冒雨采访时,险些被台风吹飞。

  为报道“海棠”登陆台湾的情景,《岩松看台湾》节目一行四人昨日又来到台湾南部的高雄市。据制片人刘爱民透露,因为对台风没有足够的防护经验,所以,当他们得知高雄并不是“海棠”经过的中心区域时,就放心地驱车到街道上采访,险情也因此而发生。

  白岩松一行人乘坐的面包车刚一驶入街道,就看到街边一个巨幅广告牌被狂风吹倒在地上,前面,一大片被刮倒的树木在满街乱滚。采访车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比较空旷的马路边,这里没有从高处吹落的“流弹”,相对比较安全一些。

  白岩松当即决定在这里跟北京连线报道,于是穿着雨衣就跳下车。但是他刚一下车,浑身立刻淋透了,身上的雨衣“迎风飘扬”,一点都不挡雨。

  白岩松回忆说:“我当时正在着急,突然一阵飓风吹来,我感觉整个人都被兜了起来,要不是我伸手抓住车门,就会被大风吹飞。”

  凌晨,白岩松等人回到宾馆后才听说,就在他们外出报道台风的同时,一名当地电视台的记者也在户外报道,结果一阵台风吹过,人已经被吹到十几米之外。

  对此,白岩松感叹说:“与当地电视台的那个记者相比,我已经非常幸运了。我算是领教台风的威力了,怪不得今天除政府机构和保障单位以外,全台湾所有单位一律停学、停业。”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