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主演敲定 冯小刚重金打造宫廷繁荣景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 冯小刚执导的新片《夜宴》日前终于定下了演员人选,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马精武等人分别出演主要角色。章子怡特意于日前来北京签下合约,她也是该片最后一个签约演员。据悉,该片计划于9月中下旬开拍,投资达到1.3亿元人民币,创下冯氏电影投资之最。该片投资方表示,《夜宴》的主要场景将设在北京及周边地区,由于冯小刚希望带给观众新鲜感,所以该片将重新打造一派宫廷繁华景象。

  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在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的“中国之夜”活动上邀请章子怡出演《夜宴》。章子怡原本计划在《艺伎回忆录》上映前不再接拍任何电影,但在看过剧本之后,她欣然接受邀请,回国参与《夜宴》的拍摄。章子怡饰演的“太后”性格有些懦弱,这与章子怡一向出演的角色区别颇大,而且她还将在片中再展歌舞才华。《夜宴》一片是章子怡和周迅首次同台演出,打破了“四小名旦”从未合作的先例。据悉,《夜宴》将是一部群戏,葛优出演“皇上”,章子怡出演“太后”,吴彦祖出演“太子”,黄晓明出演“将军”,马精武出演“大臣”,几位主演的戏份都很重要,没有轻重之分,但章子怡和葛优会有较多的对手戏。周迅在戏中饰演的是“太子”的情人,将会有多场舞蹈戏份。另外,周迅在片中还有可能一展歌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