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转战上海取景 汤姆·克鲁斯11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好莱坞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汤姆·克鲁斯确定将来中国!据上海青年报消息,为了拍摄《碟中谍3》,汤姆·克鲁斯将在上海待上一个月的时间!

  《碟中谍3》目前正在罗马拍摄取景。据悉,在意大利,该片将分别在著名的台伯河和圣彼得广场等地取景。上周,一些影迷太热情,使得台伯河上的水道过分拥挤而导致交通瘫痪。

  据称,在意大利的拍摄部分完成之后,该剧组将回到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暂作调整,接着便会来上海,而且,影片的很多重要部分都将会在上海拍摄,包括影片的结尾。据美国权威娱乐媒体《综艺》杂志介绍,该剧组计划在今年11月来上海拍摄,届时包括导演J·J·阿布拉姆斯以及主演汤姆·克鲁斯等人都将现身上海。据透露,除上海外,该片可能还将前往中国其他城市取景,包括一些空镜头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最后一个镜头也会在上海拍摄。不过结局到底在上海的什么地方拍摄,派拉蒙公司表示暂时保密。

  《碟中谍3》将于明年5月在北美上映,届时阿汤很可能将全球首映地放在上海。这部动作片续集预算高达1.5亿美元,由导演阿布拉姆斯执导。克鲁斯不仅将在片中继续饰演特工伊桑·亨特,同时还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另外,具有中国血统的女星MaggieQ也将担纲重要角色。(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