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勤练腹肌保身材 想穿比基尼性感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2005风·夏音乐季”昨日在上海启动了倒计时仪式,徐若瑄作为歌手代表出席了记者会。由于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大型户外演出,虽说当天徐若瑄因重感冒说话还有些鼻音,不过她兴奋地称希望届时正式演出可以穿比基尼之类性感的衣服。

  “户外的演出应该很棒,自然风吹过,心情也会好很多。我想唱《狠狠爱》火辣开场
,至于服装方面,我会配合自己的表演选择一些比较清凉的衣服,很期待穿比基尼呢。”一边说着,徐若瑄一边望向工作人员,低声询问这样出镜会不会在尺度上不能通过,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后,徐若瑄转过头又有些担心地称:“因为在拍《人鱼朵朵》的时候,每天要吃四餐,而且都是吃饭啊面啊什么的淀粉,我胖了好多,当初做《狠狠爱》专辑时特别练的腹肌都没了,所以今天原本我想穿得更凉快一点也不行,只得用一块纱遮住。”

  当然,徐若瑄也承诺,为了届时能够完美出镜,虽说生平最讨厌运动,但也要在剩下的时间里每天在健身房泡三小时,练回腹肌。(李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