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omic-Con大会十万fans抢先领略年度大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3 南方网
Comic-Con大会十万fans抢先领略年度大片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超人5》的现场问答环节,导演放映了片断,超人在外太空俯视地球的pose令观众激动不已。
Comic-Con大会十万fans抢先领略年度大片 (组图)
霸王龙大战金刚的段落也是《金刚》展示的重点。

  南方网讯美国圣地亚哥Comic-Con大会圆满结束《超人5》、《金刚》等巨制提前亮相

  7月14日至7月1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Comic-Con大会已经圆满结束,超过十万名死硬fans聚集在此,提前领略了《超人5》、《金刚》、《纳尼亚王国历险记》、《哈利·波特4》等年度巨制的魅力———当然,他们看到的并非成片,而是片断。

  一年一度的Comic-Con大会是美国最大规模的fans交流平台,它创立于1969年,起初只是以漫画交易为主的fans集会,后来渐渐加入科幻创作、纸牌游戏、电子游戏、玩具周边、电影展示等各个领域的流行文化内容,近年来更是成为好莱坞大公司讨好死忠影迷的最佳场所。几乎所有主流制片商都会把旗下的拳头产品(尤其是科幻、奇幻、动画、恐怖等片种)提前带来让观众一睹为快。自创立以来,Com鄄ic-Con大会的规模每年都在迅速膨胀,去年与会者94000人,今年则突破10万,而且全是各领域的死硬fans,不仅热情高涨,而且他们的反应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影片的民间口碑甚至修改方向。

  本届Comic-Con大会也是强片云集,除此次重点介绍的4部之外,还包括《黑客帝国》原班人马制作的《V字仇杀队》、达伦·阿隆诺夫斯基的科幻新片《生命之泉》、《加勒比海盗2》、《暗夜传说2》、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恶灵骑士》、查理兹·塞隆主演的《魔力女战士》等等。

  《超人5》(2006年6月30日上映)

  现场出席:导演布莱恩·辛格(特地从澳洲飞来)

  现场花絮在开场白中布莱恩·辛格误把超人称作“乔·艾尔”(超人之父)而不是“卡·艾尔”,引起台下不满。辛格连忙道歉说面对6500名fans他感到极度紧张。放映了2分钟的电影片断,布兰登·沃斯不仅神似克里斯托夫·里弗,而且连声音都一模一样。片断高潮是超人在宇宙空间中俯视地球、蓄势待发,以《七龙珠》中孙悟空的飞翔姿态瞬间冲入大气层。影片全长超过2小时,视觉风格将类似彩色版《蝴蝶梦》或上世纪40年代的爱情故事。由凯文·斯派西出演的大反派莱克斯·卢瑟将弱化前任(吉恩·哈克曼)的喜剧感,而且斯派西剃了光头。

  针对超人外衣的变化,辛格表示每一任超人都有微调。他之所以把超人胸前的刺绣S换成“浮雕S”,是因为前者已经过时。

  《纳尼亚王国历险记》(12月9日上映)

  现场出席:WETA特效师、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和4位小主演(通过卫星连线)

  现场花絮导演证实:影片头号英雄、狮王阿斯兰的配音已经换为利亚姆·尼森(刚刚在《蝙蝠侠》里演过杜卡德),此前配音人选是布莱恩·考克斯。据称利亚姆·尼森的声音表现非常震撼。

  迪斯尼一度想把故事背景改成大地震后的当代洛杉矶(而不是二战期间的伦敦)。影片还有1300个未完成的特效镜头。

  关于原著的宗教寓意,导演亚当森狡猾地说,他的电影非常忠于原著,所以,无论fans在书中看出什么名堂,电影都会令他们满意。

  《哈利·波特4》(11月18日上映)

  现场出席:导演麦克·纽威尔(录像)

  现场花絮在麦克·纽威尔的介绍下,大屏幕上放映了一支专为Comic-Con大会准备的预告片,效果惊人。由于麦克·纽威尔接替了阿方索·卡隆的导演席位,所以《哈利·波特3》中的特效班底也没能顺利过渡到第四集,而是换成了《哈利·波特1、2》的那拨人。此前fans们颇为担心,但这支预告片彻底打消了他们的疑虑。

  《金刚》(12月14日上映)

  现场出席:亚德里安·布劳迪、杰克·布莱克、娜奥米·沃茨;导演彼得·杰克逊

  现场花絮在彼得·杰克逊的介绍下,大屏幕上放映了金刚大战霸王龙的最后3分钟片断(全长7分钟)。

  来自《摇滚校园》的笑星杰克·布莱克赢得了全场7000名观众的一致宠爱,可怜的布劳迪和娜奥米几乎没有遭到提问。有人问杰克·布莱克是不是给《金刚》写了一首主题曲,他说“是的,但没有收入原声带”(台下爆笑),在fans催促下,布劳迪和娜奥米打起了鼓点,布莱克现场演唱了他的《金刚之歌》。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