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3 北京青年报

  朱时茂、曾志伟打高尔夫助残

  本报讯“民生银行杯”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将于8月1日在北京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首站比赛。活动发起人、著名演员朱时茂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来推广高尔夫运动,捐助慈善事业。巧的是,在新闻发布会过程中就接到了第一笔捐款。

  昨日朱时茂、曾志伟在鹏润大厦的出现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一位名叫周静秋女士恰巧在旁边的餐厅吃饭,她了解了邀请赛的情况后找到组委会,拿出5000元进行捐助,成了这次活动的第一笔捐款。据了解,赛事主办方将为“救助新疆边远地区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活动募款。而周女士的这笔捐款至少可以让两位残疾人安上假肢,站立起来。据悉,比赛中,曾志伟任总顾问兼港澳队队长,齐秦担任台湾队队长,孙楠为内地队队长,世界体育名将李宁担任体育队队长。

  “梦想中国”优胜者出唱片

  本报讯首届央视“梦想中国”冠军歌手王思思的首张个人大碟《花·心·思》推出。在日前召开的发布会上,主持人李咏则牵着王思思的手介绍道:“这个女孩就是2004年梦想中国的一个答案。”2004年非常“6+1”推出周年特别节目“梦想中国”,这台真人秀形式的选星比赛历时3个月,决赛之夜,16岁的上海女孩儿王思思以压倒性的优势摘得了“金蝶奖”并获得了与环球唱片签约并发行个人唱片的机会。在《花·心·思》里,唱片公司为她度身定做般收入了曲风多样的歌曲,其中最让王思思得意的是复古诗词+R&B曲风的《荷花盏》。在发布会上王思思将录制首张唱片所获得的报酬作为爱心助学基金,捐赠给了儿童慈善基金会。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