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花》赵雅芝为情失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3 北京青年报

  由赵雅芝、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青花》在北京台二套播出。

  剧中,虽然与斯琴高娃在商战上打得不可开交,但赵雅芝说最大的对手是钟小丹饰演的红尘女子李凤白,赵雅芝说:“我饰演的夏鱼儿在商场上可谓运筹帷幄,但处理情感问题时却流露出情绪化的弱点。剧中夏鱼儿和李凤白都深爱任凭风,李凤白对任凭风敢于表白。而夏鱼儿则爱得含蓄深沉。”

  很少为任何事“红脸”的赵雅芝,在剧中为爱情却不再“温柔”,甚至是声嘶力竭。赵雅芝很难忘与钟小丹合作的那场戏,她说:“钟小丹饰演的李凤白找到夏鱼儿摊牌,两个女人为了任凭风进行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谈话。”钟小丹形容赵雅芝平时表演很理性、安静,“她给人的感觉是遇到任何事都非常沉着,很有女人味。但那天我们俩合作的场景,却让在场人很惊讶。赵雅芝饰演的女性一向都是很内敛的,但最终在听到我饰演的李凤白挑衅说出任凭风的真实目的时,她的感情终于像洪水暴发一样崩溃了,但精彩的是,赵雅芝不动声色,只是具有威慑力的眼神让我不寒而栗。”

  作者:李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