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 告别华纳创独立厂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3 北京青年报

  汪峰 告别华纳创独立厂牌

  本报讯自从2000年签约至今,汪峰已是华纳(中国)唱片的元老级歌手,五年来《花火》、《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等专辑每一张都走得沉稳,特别是2004年发表的唱片《笑着哭》,一曲《飞得更高》让步入而立之年的汪峰终尝走红滋味。今年,汪峰与华纳约满,昨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汪峰将不再与华纳续约,而是获得原创联盟投资,成立“峰声音乐”
,他欲借这一独立音乐厂牌飞得更高。

  “峰声音乐”自然是汪峰继续创作的阵地,将制作其新唱片。同时,汪峰还将以该厂牌制作总监身份,担当挖掘、培养、扶持新人的责任,向一个全能音乐人的方向迈进。汪峰说:“做了这么多年音乐,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厂牌实现音乐理想,是每个创作歌手梦寐以求的事;另外,对新人来说,最重要是有一个专业团队的支持,我对这项工作非常感兴趣,也相信自己在这方面还有很大潜力。”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