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言承旭心系佳人 使出三十六计探望林志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坠马受伤,媒体除了关注她的伤势之外,更关心她的绯闻男友言承旭会不会到医院探望。就在所有媒体的眼光都聚焦在“暴龙”身上时,言承旭终于按捺不住关切之心,冒着被拍的危险,并巧妙运用“三十六计”躲过守候在医院的媒体,成功探望美人。

  “声东击西”计

  15日下午6时30分,林志玲的妈妈和阿姨突然从病房走出,主动和病房外的媒体打招呼,并表示有一些关于林志玲病情的进展情况和媒体“聊一聊”。不少媒体的目光都被林妈妈吸引了过去,这时一名男子在两名人士的陪同下,顺利溜入病房。在场的某记者眼疾手快,但也只来得及拍到该男子的背影,只见他头发稍长,身穿白衣、头戴黑帽并戴了一个口罩,从身形和走路的姿势看,像极了言承旭。

  接着,林妈妈走入病房,没有再出来。过了好一会儿,林志玲的阿姨又从病房里出来,在媒体的追问下,表示病房中确实有访客,不过访客中没有言承旭,而是言承旭的老板、东风董事长葛福鸿。

  “暗渡陈仓”计

  到了晚上9点,林妈妈再次走出病房,开心地向媒体透露林志玲已大有起色,不但能走,还能进食固体食物。就在林妈妈和媒体透露“实情”的时候,房中有一个人探头出来查看门口是否仍有大批记者。接着,医院的保安非常有礼貌地打断了林妈妈和记者的谈话,以“时间太晚”为由,把所有记者请下了一楼,同时,保安将电梯设置为专行。

  9时40分,有记者看到电梯从17楼一直降到地下停车场。当记者们赶到停车场以后,发现林妈妈、葛福鸿还有两名男子快速上车驶出。当记者发现被“甩”脱后,连忙追上林妈妈的车子。赶到酒店时,林妈妈已把言承旭和葛福鸿送上了酒店客房。

  “瞒天过海”计

  媒体记者在酒店外把林妈妈围住,向她求证是否言承旭已经探望过林志玲,但林妈妈矢口否认,只证实葛福鸿刚刚到过。她说:“当然,如果有朋友来看望志玲我会很高兴,但今天是葛姐(葛福鸿)自己来的。”

言承旭心系佳人使出三十六计探望林志玲(图)
言承旭

  当记者拿着所拍摄到言承旭背影的照片给林妈妈看,问她这个到访的人是谁时,林妈妈竟然表示自己因在病房里忙些别的事情,没有注意到这个人。难道病房大得连多了一个人都不察觉?要知道,那可是特护病房,一般人不是那么容易进去的。林妈妈话语的前后矛盾,以及到访人离开医院的故弄玄虚,不禁让在场所有人生疑。

  “金蝉脱壳”计

  当背影的照片被曝光之后,马上就有报道将言承旭几天的行程详细“披露”出来,并得出言承旭没有探访林志玲的结论,使出“金蝉脱壳”计成功逃脱。

  报道指出:7月14日,言承旭在台湾的中正机场出现,按通告的计划前往菲律宾出席服装广告活动,由于他一直在拍摄剧集《白色巨塔》,剧组只给出了两天的假期。15日,言承旭出席完广告活动后,乘坐夜机由菲律宾返回台北,16日凌晨2时半抵达台北的中正机场。当时现场有数十名Fans在守候,可以担当他的证人,力证偶像并没有转飞大连。17日中午,他已经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工作中。记者 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