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学校募集资金出版裸体挂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在美国西北城市密歇根,利兰公立学校的园丁为筹集资金想出了一个十分“引人注目”的方法———出版名人裸照日历。这本印有12位当地名人的精美裸体相片的日历成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同时也招来了不少骂名。

  原本这本“裸体园丁”2006年日历与利兰公立学校并无关系,但是学校主管麦克尔·哈蒂根在挂历中的“出镜”则引发了人们对学校的质疑。

  该校雇员贾尼斯·布莱克本说:“难道这就是(我们)为孩子们树立的合适的榜样?我认为他做得太过分了。公众的观念总是与学校联系在一起的。”但是哈蒂根表示他对于参加这个“半开玩笑的策划”并没有感到疑虑,它可以为学校带来收益。日历的封面是美丽的花景,内附有一个便条,解释日历与学校的管理机构并无关联。

  成为裸体模特的还有当地一个葡萄酒酿造厂的主人,此外还有一些校外的行政官员。自7月1日首次出版以来,第一批500本挂历以每本20美元的价格一售而空。目前日历正在再版印刷之中。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