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享受汉堡奶昔的狗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巧克力慕丝餐馆最忠实的一位顾客永远都是呆在门外的。密斯·乔,一只60磅重的牛头犬,每天跟着它的主人———51岁的托尼·米尔斯,到餐馆的天井里享受一顿汉堡包和香草奶昔。

  这个传统开始于7年前,米尔斯在替父亲修剪草坪时发现隔壁有一只掉毛的狗。他停止工作,走到餐馆,为这只狗点了一个汉堡包,并越过栏杆喂它。

  后来,米尔斯认识了这只狗的主人,并且在后来的三年中,每当他去替父亲修剪草坪或回去探望父母,都会买个汉堡包带给密斯·乔。2001年,密斯的主人搬家,但不能带密斯走,米尔斯便提出由他照顾密斯。密斯的主任同意了。

  尽管狗狗喜欢这样特殊的照顾,但米尔斯的兽医并不赞同。“他认为这样不好,但密斯·乔的状态一直不错。”米尔斯说。(南枫)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