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邻房产妇抗议 贾静雯夫妇吵架声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贾静雯和夫婿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欢度满月,此时,却传出邻房产妇抱怨夫妻俩每晚吵架太大声,向坐月子中心抗议的事件。求证贾静雯,她笑说:“拜托,我们笑都来不及了,哪有时间吵架啊!”

  贾静雯预定今天搬离坐月子中心,记者昨天上午11点半前去探视,贾静雯与孙志浩还在睡觉。

  贾静雯现身后,笑着展示梧桐妹的照片,并表示她送给梧桐妹的“满月礼”,就是亲手帮她洗澡。

  她喜孜孜地形容第1次帮小孩洗澡的过程,她说:“梧桐妹全身软软的,刚开始有点怕,但是我学得很快,10分钟就搞定,护士都称赞我的动作标准。”

  “梧桐妹”有一双灵活大眼,头发乌黑浓密,可爱的模样人见人爱,贾静雯和孙志浩每天抱着小孩研究她到底长得像谁,贾静雯说:“眼睛的形状像爸爸,但眼珠像我。”“梧桐妹”出生没多久,贾静雯就自费帮她做全身健康检查,结果显示梧桐妹是个健康宝宝,连过敏体质都没有。最令她开心的是,“梧桐妹”不爱哭,只爱撒娇,非常好带。

  “梧桐妹”不哭不吵,爸妈却传出每晚都吵架,而且声音大得扰人睡眠,让同中心坐月子的产妇颇有怨言。对此,贾静雯笑说:“是笑声太大吧!如果我们吵架,大概就是为了争谁先抱小孩,后来干脆用轮流的,一人抱10分钟,公平分配。”

  原本,孙志浩打算上周日赶回上海处理公事,但碰到“海棠”来袭,延至本周四。这阵子,孙志浩日夜陪在贾静雯身边,甜蜜指数直线上升,贾静雯感动地说:“他真的辛苦了。”(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