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征抨击网络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刚推出第三张专辑《一个人的战役》的黄征,近日来到广州出席[V]MV星秀评选路演活动。本是幕后制作人的他几年前决定从幕后走到幕前,可还没来得及与孙楠、朴树一较高下,便遇上网络歌曲盛行天下,黄征略显无奈,却又信心百倍地说:“好戏在后头。”

  面对网络歌手盛行,黄征很平静地说:“那种儿歌一样的水准,绝不能代表内地原创音乐的水准,甚至是一种倒退。网络近期被普遍关注,不是歌曲的原因,而是因为网络时代的来临。”他相信乐坛最终还是唱片歌手的天下。“虽然现在连香港歌手也抢唱《老鼠爱大米》等网络歌曲,港台公司真正看重的却还是有实力的内地歌手。”

  已渐渐习惯幕前的黄征仍保持着爽朗的个性,提到早前他与江珊传出绯闻的事,他爽朗地笑起来:“听说如果艺人有绯闻就能上头条,但我不会刻意去考虑制造绯闻,没有就是没有。我也没时间想绯闻的事。”
黄征抨击网络歌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