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季“音乐风暴”即将掀起 海滩狂欢将持续24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近来“2005风·夏音乐季”前期活动热火朝天,7月30日的金山海滩现场演出进入倒计时状态。昨天主办方透露了演出安排——当天现场演出将持续近24小时,分为5个单元,各路歌手将轮番登场,带领歌迷在金山海滩狂欢一整天。

  第一单元中,作为东道主的上海本土乐队“黑棒”将率先登场,用热情的“嘻哈”音乐欢迎大家到来;第二和第三单元为“优质男声”和“动感女声”,张杰、张敬轩、李克勤
、BabyQ、王蓉、郑希怡等一一亮相。最后的“偶像实力”单元中,谢霆锋、容祖儿、罗志祥将引爆这场“音乐风暴”的最强一波。

  “2005风·夏音乐季”的爱心行动正如火如荼展开,主办方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展开合作,组织所有参与的艺人捐赠出私人藏品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8月至9月,“2005风·夏音乐季”的精彩实况录像将通过Channel[V]、星空卫视、上海东视文艺频道、东方卫视等陆续播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