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引进《绝望的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45 北京晚报

  刚刚获得艾美奖15项提名的美国热门肥皂剧《绝望的主妇》被央视引进,这是美国热播剧中引进国内的最快速度。

  在美国刚播放了第一季《绝望的主妇》是ABC电视台出品的系列剧,讲的是中产阶级、衣食无忧的4个寂寞主妇的生活故事,去年在美国开播仅仅两个月,就迅速打入美国家庭,每周吸引了2500万名观众收看,成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也是美国十年来收视率攀升
最快的剧集。该剧在播放到第20集时,全球已有130个国家购买了该剧的播放权,甚至连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也成了它的“粉丝”,以“绝望的主妇”自比。

  《绝望的主妇》最初在港台的译名是《欲乱绝情妻》,其中一款海报便是4个主妇们各自手持尖刀、剪刀、手铐、高尔夫球杆的背影,杀气腾腾。并且,有报道称,《绝望的主妇》虽然收视率高居不下,但它的性内容吓退不少美国广告商,企业们纷纷决定把他们的广告挪到别的时段。决定中断广告合同的企业包括Lowes,Tyson食品和Kelloggs等品牌。Tyson食品公司的发言人说:“这套系列剧不符合我们的核心价值———正直地经营,问心无愧地做每一件事。”而当初播放《老友记》计划都因语言涉及“性”问题而搁浅,对此而言,《绝望的主妇》是否可以顺利通关还将拭目以待。

  金力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